close

在妳成功吸引女人之前,你應該保持自我,這樣才容易成功吸引美女或是心儀對象的注意。

一、不讚美

每個人都喜歡被稱讚,尤其是美女,每天都被成千上萬的男人讚美外表,

她們從這些男人裡找到虛榮感與自信心,這是她們的吸引男人的魅力所在,

你想與這些男人不一樣,在夾縫裡求生,從中脫穎引出,你第一步必須做的,就是不讚美外表,

如果100個男人當中有99個男人讚美,你就必須成為最特別的唯一不讚美她外表的男人,

她會覺得好奇,你怎麼都不稱讚她,她會想要引起你的關注,在潛意識中認為你是一個特別的男人,

如果真的要讚美不可,你必須讚美的鉅細靡遺,讓女人覺得你懂得欣賞她,而非成腔濫調的句子,

『你好漂亮』、『太美了』、『女神』、『看到你的人都暈倒了』諸如此類沒有技術性的讚美話術,只會貶低你自身的價值。

但我必須告訴你,美女的外表不是努力得來的,我們不必對外表有過度的崇拜。

二、不關心

從現代人的生活型態來看,現代人都會使用臉書,一般美女都會在網路空間上發布訊息,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就吸引了上百個男人按讚,

有時候她也會發佈不開心、負面的事情,這個時候就會有很多男人留言關心她,甚至提供一些解決不開心的方法、文章。

這些舉動不會因為你關心她,她就要愛上你,反之,容易被女人的潛意識分類,歸納到追求者、好友區,

如果你跟這個女人不熟,尚未建立關係、舒適感與信任感,根本不需要關心,不要成為女人的心理醫生,幫她解決所有的問題。

三、不送禮請客

試想今天有一個你沒感覺的女生請你吃飯或是送禮物給你,你會因為這個舉動愛上她嗎?

我的答案是不會,除非這個女人是自己很喜歡的對象。

如果你真要請客,那我建議你必須有個理由請她吃飯,

例如她主動幫你的忙,或是你找她幫忙你。

如果你真要送禮,那我建議選在她生日的那一天

在這一天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渴望收到朋友們的祝福,

甚至收到一份難忘的禮物,所謂的難忘不是多貴重的物品,

而是你從你們的互動中對她的了解,

像是聊天談話中你記下來的,或是在她的網路平台發現她喜歡的東西、愛好,

只要你用心去發現,都能包裝成一份驚喜又難忘的禮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人 吸引 心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